YFFS1866

感谢贵网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这样好的平台,让我们发挥艺术专长,把流淌的岁月,舞动的光影,美好的生活,如画的江山,记录下来,带给大家美好的回忆和视觉享受。
我愿与大家一道为LOFTER增砖添瓦,增光添彩!

钟山龙蟠 石头虎踞
瞻仰中山陵
古都红门
老城市新建筑
秋雨
神圣
阅江楼晚霞
美哉
人在画中游
高大与渺小

       印象南京~南京您好!{第一组}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~襟江带河,依山傍水,钟山龙蟠,石头虎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历史悠久,有着超过2500年的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,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南京旅游有一种穿越的感觉,不但古迹众多,而且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和恢宏的建筑,也比比皆是,令人流连忘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,我喜欢你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~您好!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FFS1866 | Powered by LOFTER